教學雜記近期文章

快速公告

Cinema 4D動畫新世界論壇正式啟用,請造訪Cinema 4D動畫新世界論壇,未來本區將做論壇教學區的標題連結之用。

MG Skylight

分類標籤

資料搜尋

最直覺的3D動畫工具 來自德國

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誠如....

是的,我將所有文章都刪除了,這是為了某種我無法理解的原因,當然了,並非真的完全刪除,我將文章另外的,備份到別的測試用blog去了,改天有時間再來慢慢整理,當然,我在這邊還是要說,元兇就是IE6,我在這個世界上活了30年又x個月,從來,沒有一個時刻,是像今天此時這般的,痛恨、且鄙視某種東西。

沒有錯,那就是該死的IE6這個東西,正確的說,我必須強調,微軟企業這個腐敗的集團,他們創造出的東西,就是要減低所謂的生產力,他們讓後端的設計人員不斷的為了他們的敗筆而忙得焦頭爛額,這段製作blog的日子裡,IE6就是消耗我最多時間的廢物,我很好奇一件事情,為何那麼多人還要繼續使用這個...本段落消音處理...,這種憤怒,不是當事人,永遠無法理解。

當然,解決的方案就如我之前說過的,要嘛我根本上的忽略了使用IE6的人,反正我也不在乎是吧,要嘛就是認命,為了那些無腦的、使用IE6的人的視覺享受,而消耗我個人的腦細胞,對的,就是...本段落消音處理...,現在起,全世界、全人類,那些個繼續使用IE6的人,幾乎已經被我...本段落消音處理...,我喜歡跟我身邊的人說,沒有知識不是罪惡,最要不得的就是,以管窺天,當自身能夠取得更多知識的時候,不去行動,卻進而排除獲得知識的行為,那麼,根本上的就是違背了人類擁有更高的思考機能的道理。

前陣子得到一個有趣的觀點,之所以那麼多人不使用IE7,好吧,又是IE,然而,IE7克服了不少IE6的狀況,這真的可喜可賀,問題在於,之所以那麼多人不去換的原因,有一個很重大的、跟他們自身利益有關的原因,答案就是:聽說,使用IE7,會抓到XP盜版喔........

...本段落消音處理...,這是啥個鳥道理?!?!要用盜版就不要怕被抓,這個世界上凡是必須偷偷摸摸的,准沒好事,好啊,怕被抓XP盜版,我也不覺得稀奇,反正以我個人蘋果人的立場來看,XP或任何微軟的作業系統,本身就是爛貨,一毛錢我都不想買,那麼,既然使用IE7會被抓XP盜版,是不是可以換FireFox之類的瀏覽器,反正很多,這世界的選擇不是只有微軟他家的而已,難道不是嘛?!!!

總之,為了我個人的完美主義著想,最終,我還是妥協了,但是我必須奉勸繼續使用IE6的人,他...本段落消音處理...,容格說過,集體性思考這個詞,對,就是可以這麼解釋,當大家都這麼認為的時候,情勢永遠不會有轉變的一天,因此很抱歉,我的脾氣火爆,不,該說,這件事情踩到我的大地雷,我痛恨無法理解的事情,所以我將沒有原...本段落消音處理...,哪怕是一刻、一秒,No Way!!!!

所以...本段落消音處理......本段落消音處理...!!!

就這樣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Cinema 4D動畫新世界/Cinema 4D new animation
Cinema 4D動畫新世界論壇

0 意見: